傷心的情人節..我還是一個人過了..

明明是有男朋友的人..卻像沒有男朋友

寧願跟朋友出去 放我一個人在家

也不陪我 算了 我放棄了 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心 漸漸的麻痺了 太多太多的傷

需要時間癒合 或許 他對你而言 比我重要

反正 你的朋友都比我這個女朋友重要

也或許 在你的心中 沒有我的存在吧

這種問題 存在我們之間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該說的我都說了 說了再多也沒用

我好累 始終只能跟在你身後追逐著你的腳步

卻始終跨不進你的世界 別人卻輕易辦到了

你太殘忍 把我的愛 逼到無路可退 傷的透徹  
--------------------------
    
朋友 還是最好的吧

  至少 會傳簡訊給我

至少 會想要說要來陪我

  男朋友呢

不知道跑哪風流去了

  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

  傷的徹底 傷的徹底 傷的徹底 傷的徹底 傷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