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貨去客戶那,

又碰到了那個中年人,常在客戶那碰到他,

總是讓他看見我辛苦工作的樣子,

他總說我真的很努力工作。

每每總愛虧我,跟客戶說,

這個可以帶回家當媳婦,ㄧ定不錯,

總會讓人會心ㄧ笑。

在工作領域裡,被認同,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前幾天早上也很意外的接到家豪的來電,

好久沒聯絡了,雖說偶爾也是會打電話寒喧一下,

呵,聊了一下近況,

他跟我提到了他堂弟(跟我同年紀)

在3月底已經娶妻了,靠,都沒通知的,

我也來請假去喝一下喜酒ㄚ,真是的,泣.....

他也跟我提到了,他家人還是常常提到我,

雖然跟他分手已經有了3-4年,

不過,他們還是記得我,還是有在想我,

這種感覺,也是很棒,

至少我在他們心中,還是有ㄧ定的分量。

還是有被想念的。

好啦,我下個月會記得去一趟高雄,

回去你們家看看阿嬤,還有常常想念我的小姑姑,

覺得很愧對他們,一直掛記我,

我卻ㄧ點動作都沒有,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