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火,連續下了四天的雨,

每天早上起床,聽見外面的雨聲,

整個心情超幹的,媽的,

現在是怎樣,考驗我的耐心就對了,

害老娘連續擺了幾天的臭臉,其實是很悶,不想說話而已,

就被客戶虧說我很殺...(無言)



今天一直被誇說變漂亮,

超開心的說...




太陽公公祢不要再偷懶的不上班,

我很需要祢,我討厭下雨,

我晚上要出去運動,減肥,瘦身,

下雨我就都不能出去了ㄚ?

那我要怎麼瘦,我想要男朋友耶,

所以,你要幫幫我ㄚ,

祢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