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讓我非常討厭。

整個很唾棄,很看不起你。

虧我之前一直想說服我家的涵的跟你在一起,

現在,我只會叫她離你遠遠的,

甚至我會叫我家閃光介紹男人給她。

之前你跟她搞曖昧時,

你也不是單身,是有女友的,

可是你還是招惹她,

現在呢,你也是有女友的,

卻不承認你女友的存在,

你知道這樣對一個女生有多傷嗎?

我討厭男生有女友卻否認,

承認有女友很困難嗎,

只是想在外面偷吃吧,

你知道你這樣的不果斷,

處處留情,傷了多少人嗎?


為什麼不果決的去選擇一個你愛的人,

然後好好愛她呢?


涵,妳這樣我真的很心疼妳,

妳知道嗎?我又不知道從何安慰起妳,

該說的我們都談過了,可是現在問題依舊存在。

真的,很不想要看妳為難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