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地北上參加了安麗的回娘家活動,

雖然被媽媽罵說吃飽太閒,可我又不這麼覺得,

反正我的行李那麼多,先拿些上去也好,

不然到時候人擠人又拿一堆東西,想到就煩。


搭了早上06:09分的自強號火車,

到台北也才08:00點,再等公車時,

看到不少人準備搭車要上陽明山去賞花季,

對吼,花季已經開始了耶,

去年的花季有跟寶貝去,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晚上在試探一下他的口氣。


回家一趟把行李丟一丟,躺了一下,

居然11點了,驚醒,便急忙趕去撘公車去高老師家,

結果..結果..走到一半時,

居然莫名其妙被搭訕,Orz.....

好詭異~~!! 騎車過來說要跟我做朋友,當然是拒絕他,會不會太狠了,

後來他就騎車趕快走掉,XDDDDD.....


到了桃園物流,看到了許多很久沒見的朋友,超開心!!!

今天的節目有表演跟摸彩耶,很多獎品,

結果我居然都沒中獎,而且五點半就會結束的東西,

拖到六點半才結束,整個臉都綠了,

不知道八點的火車搭不搭的上,

還好高老師載我到台北火車站,真是太感動了,

終於在七點五十分到達火車站....呼!!嚇到我了...


因為晚上寶貝要陪我去拿鞋子,

感謝他幫我贊助兩千大圓,買了我想要的Timberland的鞋,

兩個人又跑了三家的7-11去搜括公仔,

XDDDDDDD....可以去睡寶貝家,

而且他也答應我有時間的話可以陪我去花季,

整個超幸福的啦,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