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娘很忙,
問我在忙什麽,
其實根本沒有什麽。
不就只是在宜蘭跟台北之間往返罷了。

最近跟我家寶貝呈現一個超穩定的感情關係,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_*

感覺的到,在這段感情裡,
我退讓了很多,
給了這段感情很多信任,
也給了寶貝很多的自由,
不想把每件事都看的很重,
也漸漸的沒有了脾氣,
只想當一個乖乖聽話的女朋友。

還有,還有,
不知道誰偷偷住在我的身體裡,
真的是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晚上十點半就寢,
睡到了早上八點半還爬不起來,
健身房繳了錢,
這個月卻不知道才去了幾次,
跟寶貝坦承這件事,
還好他沒有罵我,XD..
因為他也知道我這陣子很累吧。

好久沒有寫心事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寫什麽。

我的歐寶貝,我愛你。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