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星期一

累。
我累了。

星期六晚上跟黑王子約好去寶神吃飯的,
順便帶了弟弟一起去吃,
剛開始氣氛都很好,
直到他接了一通電話,
瞬間把我打到了谷底,
心情整個好不起來。

是他朋友家豪的來電,
他問黑王子在幹麽,
黑王子的回答是:跟朋友在外面吃飯。





在感情中,
碰到這種問題是最傷的,你,知不知道?

坦承是跟女朋友在一起吃飯,

讓你很丟臉嗎?

還是至使至終你還是不願意承認這段感情,

換作你是我,你會怎麽想?

忍住眼淚吃完了一頓飯,

在車上也生著悶氣不說一句話,

各懷鬼胎的往返回家。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解釋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說要讓我玩電腦的是你,結果我玩到一半你就說你要弄東弄西,
我生氣,乾脆都讓你玩。

說要敷臉,結果時間到了也還不去洗掉,
我生氣,乾脆我睡我的,反正那是你的臉,
既然你都覺得無所謂,那我更無所謂。

每當我說我們分手好不好,
你的回答總是:你肯讓我走嗎?

跟我在一起真的那麽痛苦嗎,
你真的那麽想離開我嗎?

沒有我的你,會是更快樂的你。
可沒有你的我,會痛苦的快死掉。


出門時,不會牽手的情侶,是我跟你。
出門時,一人走一邊的情侶,是我跟你。

總覺得我跟你的感情,只是建立在肉慾上的。

除去了這層關係,

更或許,我們什麽都不是。

---------------------------------------------------------------------分隔線

2007-06-12   星期二

接到你的來電,

你在疑惑為啥你最近怪怪的,我卻沒有跟你提起、問起,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沒有說出口罷了。

我覺得我們老是在吵這種事,

吵久了也會煩、厭倦,

所以我壓根沒想過要跟你提這件事,

你卻認為我是不是已經放棄了,

放棄了捍衛自己的愛情。

呵。。。

或許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麽做了,

所以我也不想去想,

不願去問任何事,

這樣或許對彼此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