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

在車上,REPEAT聽著阿妹的這首記得,

換來的是,我的淚流滿面。

----------------------------------------------------------------------

很感謝,

小敏,謝謝你說要放你家的阿布幫我去咬他,

也說希望我不要想太多,我跟他不會分手的。

很感謝,

猴子,在MSN安慰了我很久,
也讓我哭的希哩花啦。
最懂我的,也只有你了。
我愛你。

很感謝,

Judy,Sandy,小胖,小%........

很感謝,

小胖幫我去找了我看對眼男人來陪我喝酒。

很感謝,

Sandt附和著Judy幫我去跟那個男人要了電話,

很感謝,

小%陪著我喝酒,雖然他老是把我灌醉,
抱著他,有一種說不出口的安心,
當冷氣把我冷到一個不行時,
他也把他的外套脫下來給我,
真的很謝謝。

很感謝,

小雞,匹哩趴拉的罵了我一堆,
可是還是很感謝,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

對不起,讓你們都很擔心我,

可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你們說的,其實我比誰都懂。

如果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請容許我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