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發現

我懂了

〝離開 〞會有的感受。

因為離開

所以想保留更多。

因為離開

所以以為能夠留下很多。

我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很安靜

我想接受

接下來的一切。




----------------------------------------------------------------------------------------------------------------




像個小孩一樣

抹過自己的淚

任它在滴

直到滿臉淚水

才知道

原來自己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