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跟店長上了三天的班,

真是操死我了。虛脫~~~>"<


話說昨天真是大大的嚇到我了,

之前用言語性騷擾我的客人,

居然突然又給我跑來..驚嚇的咧!!!


還好他沒待多久就跑走了。呼..


然後我今天下班又看到路邊坐了個女孩,

一邊講電話一邊哭的西哩花啦,

好不傷心,害我也跟著她難過了起來..


回到家,在MSN遇到了久沒出現的黃先生,

聊了一下,有爆點,換我哭了!!

以下對話是害我哭的兇手..


【か】不愛,就不要曖昧:你現在在哪上班

想清楚 再上路:我在民宿打工..做到當兵前

【か】不愛,就不要曖昧:你學業咧?

想清楚 再上路:當兵回來 會繼續升學

【か】不愛,就不要曖昧:那為什麼不先把書讀完

想清楚 再上路:現在就邊打工,邊讀書
              我找不到目標
              唸的零零落落

就這段話莫名的讓我哭了起來,搞不懂。



親愛的:

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都被彼此折磨的累了

吵架..吵累了

復合..復合累了

相愛..卻也愛累了

怎麼辦?

 

關於永遠,誰都沒把握。

未來,也許不會更好

但是我知道,留在原地,會更糟。

 

有時候 選擇沉默也是一種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