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過往的你


Sorry but I can't stop missing you.

我想你...卻不能說...

我再也沒那資格...問你過得好不好...



********************************



最近忙到累到時間都完全卡死。

心情一整個done到谷底。我討厭這樣,厭惡這樣的生活......

你忙你的工作,作業....

我忙我的工作....雙方都在比忙的.....




TO:花心呆~

我感覺到我們之間並沒有因為我的坦白而變化太大,

我感覺總是忽冷忽熱的,這樣的猜測摸索等待好沒有方向。

我該給自己還有你一個空間,也許這個空間變大了之後,

我們之間的所有感覺會煙消雲散也說不定,

我不能這樣畫地自限,我想要快樂。


我想感受到你對我說的〝一起加油 〞...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