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學長這樣說:

人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動物

如果一直覺的答案是這樣

就會不斷的說服自己



曾經我把你當成我的終點

所以我很難放手

現在我知道你是我的過客

就變得容易多了

也許我在下一個路口

就會遇到我的終點也說不定


慣性失蹤。是我。

兩隻手機都關機。也不上MSN。

工作真的好忙又好累。快負荷不了。



I'm so so Sorry。對於妳。


是不是,
只能把你留在昨天,
慢慢做紀念。


生與死,
或許都是已經註定好的。
我們最後都將走到這一步。
只是誰都不知道自己將剩下多少時間。
他的過世或許是個Unexpected。
只是時間點太早,讓人措手不及。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