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得說些謊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發現

但選擇不去搓破

因為某些謊,能讓我好過

這是不是也算是一種你對我

體貼的表現?

你有很多逼不得已

有很多善變

有很多事情是永遠不會對我說

不會主動讓我知道



在豪賭上
先把名為謊言的籌碼SHOW HAND賭徒
最盡興
輸了不過只是謊言
贏得的
很多


不在意所有的指責
因為已經懶的去掙扎與爭辯


假裝自己沒事
真的很累
假裝自己堅強
真的很累
假裝自己開心
那比累還要更累


劃地自限,作繭自縛。

這次,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