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真的很早。

鬧鐘調了六點響,結果五點半就醒來了,

開始high,不知道在興奮啥,

結果就玩起了歐士華,因為他睡我右邊,

跑去亂他,XDDDDDDD.....

張小涵睡我左邊,不過她整個睡死,

怎樣玩她,壓她,她都沒感覺耶。哈......


玩了一會兒,才起床梳妝打扮,

我弄好了才叫醒張小涵,整個很壞心,

今天少了個謝小斯,只剩我們三個人。

全部弄到好出發已經七點半囉。

gogogo.......內灣、薰衣草森林。


今天司機換我當,歐士華當衛星導航,報路,看地圖的。XDDDDD

上三重交流道,在接機場線,走北二高,

車流量還好不大,沒啥塞車。

看著路標,地圖,問路,

終於在十點整到達目的地 ─ 薰衣草森林。

很美,很夢幻的地方,

嚮往已久,一進到裡面,整個壞心情都不見了,

好心情隨之而來。丟掉煩惱,OH   YA.......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拍照囉,張小涵妳真的很愛自拍,

沿途都在自拍,orz......自拍狂非你莫屬。


走走拍拍,在裡面耗了一個早上,接著往內灣老街出發,

太陽超大的,我跟張小涵兩個人穿著長袖,

整個熱爆。還好有太陽眼鏡,

逛了逛,吃吃喝喝,就回台北了,時間有點趕,怕塞車。


今天的行程雖然很簡單,不過也很正點。


留下了很多很多的回憶為這兩天劃下一個很美麗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