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選擇結束時

我沒有後悔過

和你在一起

也沒有後悔過

沒有把你忘記

說過的

你永遠都在我心中

同一個城市裡

卻已是不可能再相見的兩個人

我不想說什道理

那有時只是個屁話

我不想見你

是因為我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和態度和你相處

什麼叫"恢復"

如果真如她們所說的看到那個人都不會再有什麼感覺了

我想

那我離這兩個字或許還很遠

要都說我無情無義

其實我不反對

當到了臨界點

這一切就都該結束了該停止了

如果你不能給我我所要的幸福

那那就彼此都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