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朋友JUDY去夜店喝酒跳舞

兩個人騎機車去,想說我不要喝酒好了

現在警察抓的那麼嚴

結果..結果..居然..

我只喝柳橙汁而已,喝到最後,居然會茫、會想吐耶

怎會這樣呢..好瞎喔..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難道我生病了嗎

就只是柳橙汁耶..就茫了..


唉..或許我老了吧..身體差了..在警戒我不能這樣放縱了嗎?

還是在逞罰我喝柳橙汁來騙過她們..XDDD..

不要這樣嘛,我偶爾才去鬆一下而已耶..

好啦,我知道錯了,我會反省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