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最近,很忙,其實也沒忙什麼,

每個週末往返台北宜蘭兩地,

雖然很累,卻很幸福。

最近的感情,讓我也覺得很不安,

因為老是頻頻出狀況,始終掌握不住。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能夠準確的敏感的抓到歐的心事,

其實,我真的很懂他,雖然認識了足足有十年了吧,

可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過才一個多月,

我卻能懂他心裡所有的心事,沒有100%也有95%,

他不說的,我都懂,而我不說的,他懂了嗎?

他說是因為我很愛他,所以我才都知道他在想什麼,

其實很多事明明自己都知道,只是要說跟不說而已,

我也可以都不把話說開,你悶你的,我煩我的,

只是這樣有比較好嗎?

兩個人心裡有事,各自放心裡沉澱有比較好過嗎?

最近兩人常常為了一些事在爭吵,

明明就都已經吵過了說好的了,

為什麼又老是一在的爭吵,

這樣很煩很悶很累你知不知道?



就算我在怎麼愛你,
當你執意要選擇離開我,
我,還是抓不住你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