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是在想為什麼他總是想要分手,想要逃避這段感情

也老把這件事在電話中質問他,

昨晚他終於被我問到不耐煩了,

因為我很CARE這件事,所以一直放在心裡,

所以會一直亂想,會一直拿這件事來對他無理取鬧,

就像之前你很CARE你朋友所說的話,

把他們的話放在心裡,一直對我提要我減肥,

當時我也是覺得很煩,現在換成是你,你也會覺得煩,不是嗎?

而你說我聽到我不喜歡聽的話時,我都會加重語氣,講的很大聲,

其實那沒有什麼,只是很故意罷了,沒什麼意義。

彼此鬧得不愉快,掛掉了電話,我就出門打牌了

一直打到早上六點半才回到家,

睡個兩個小時就起床上班了,

整個人爆累的,或許這樣比較好吧,沒時間想一些有的沒的。


或許我不該再讓感情左右我的情緒了,

如你所願,順其自然吧,走一步算一步,

是否該對一切都輕描淡寫,表現的毫不在乎,

這段感情當初是你開口說要繼續下去的,

你給我的承諾也留在我心裡,

一段感情建立在虧欠上,你覺得會長久嗎?


接下來,我想要微笑面對每一天,

因為不知道這段感情何時會結束,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要好好珍惜一切。



就像你那天對我說的,在給彼此一段時間,

到最後,如果你還是想走,我絕對不會留你,

不過代價就是,分手了,就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也再也不會回到從前了。


這幾天的不安,無理取鬧,

只想說對他說:
                               寶貝,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