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止於此吧,任何事情扯到了感情,

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

我開始學會了把感情放在心底,不讓人看出來,

我開始學會了隱藏,好好保護著自己。

於是,我開始找理由,

來讓自己悲觀,不給自己有任何機會,

美好事物的背後,所隱藏著的 不一定是快樂。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想關起門,拒絕所有人的關心。
                                                                               
我只想好好地過著生活。
                                                                               
無奈很多該死的回憶卻一直想起。
                                                                               
這次我想我選擇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