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

不要再問為什麼

不要再說捨不得

不要再說放不下了

這不是藉口

解釋再多,都沒有用了

不是嗎

我,也不會再去

澄清什麼了

就算

你們多不諒解

就算

你們多麼生氣

我不管了

不管那麼多了

因為,沒有必要,真的

算了吧就放開手,讓你自由,也讓我自由。

不管說過什麼話
                                                                               
是對你,對我

都只剩過程了 

那算,過去了
 
不管答應過什麼

你說的我說的

請記得,要做到

就算,你不會比我勇敢
                                                                               
不會比我勇敢的

那麼,現在,說再多,都沒用了
                                                                               
這次,是真的,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