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股不舒服的氣悶在心裡

怎麼也吐不出來

好想大叫~~~~~~~~~~~~~~~~

快要喘不過氣來了啦!!

怎麼會這樣~~~~有病!!



『唯一』是假的
『替代』永遠都在



-------------------------------------(分隔線)-------------------------------------


斯、涵寶貝,我沒事。真的,

我只是很愛在這邊發洩、靠北一下。

不要擔心我,而感情的事,

目前也是空白,酒窩男會陪伴我。

哈~而那男人,從分開的那天起,

已經是陌生人了,不會再傷我了。

๑(● ̄(I) ̄●)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