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涵涵~

電話中的妳哭著對我說,

妳好不習慣,他終究還是丟下妳走了。

這三天去台南打擾妳,去了安平古堡,去了台南新天地,也去了花園夜市。

妳常常莫名的說:我常跟我家貝比來這邊,或經過這邊~等等的。

我知道那種感觸,曾經是兩個人一起做過的事,如今卻只剩下妳一個人,

經過妳們曾經一起路過的經過的做過的那些地方那些事,那多心酸。

我真的懂。


曾經,我真的很愛他(我們所共同認識的他),

到最後分手是我跟他遲早的事。


因為看清摸透一個人的個性,知道在怎樣強求都不會有所改變,

到最後還是得忍痛放手讓他走。


我不忍心說妳笨,還傻傻的去求他不要分手,低聲下氣求他復合,

我的個性我做不到。

所以我跟他分手我選擇了連朋友都不是了,

電話聯絡也都不用了。


沒有所謂誰丟下誰,妳也說過他想去大陸妳不想要把他留住,

愛他就讓他去飛,倦鳥總是會歸巢的,不是嗎?

 

我承認我也很懦弱,可我總是把事情都壓在最心底,

我無法把我的脆弱我的傷坦蕩蕩的掀開讓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選擇放任傷口在心底隱隱作痛,置之不理。



通完電話馬上換我哭,我真的好想我們家的寶貝,

明明兩個人住在同一個城市,住的超近,

卻無法常常見面,彼此各忙各的,

我同事說我獨立,我回她說:

因為他有他的工作他的作業要忙,

我也有我的工作要忙,兩個人要怎樣見面?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能夠任性的要求隨時要他陪我,

我只能選擇獨立,況且我也不愛兩個人黏緊緊。

已經兩個禮拜沒見面了,昨晚想說要去找他跟他聊一下,

居然打了五通電話都死不給我接電話,我真的很生氣耶,

不爽死了,哼,看我幾天會不跟你聯絡。機車的花心男朋友。


好了,想到在繼續碎碎唸,涵涵我在台北等妳來。

乖乖的不準在哭了。我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Yi 的頭像
    Chia Yi

    silenceka66的部落格

    Chia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